首页 / 综合 / 正文

增强性欲的药物可能引发心脏病——妇科医生

放大字体  缩小字体 2024-05-13 23:19  浏览次数:3 来源:本站编辑    

 

机构

妇科顾问医生阿约德勒·阿德莫拉博士建议有勃起和性能力问题的人寻求医疗帮助,而不是使用性增强药物。

据他说,服用增强性欲的药物会导致心脏病。

阿德莫拉同时也是StrongTower医院和高级生育中心的医疗主任,他在周一接受尼日利亚拉各斯通讯社的采访时给出了这一建议

他是在纪念以“同意”为主题的2023年世界性健康日时发表上述讲话的。

每年的9月4日是世界性健康日,庆祝每个人的性健康权利。

这位妇科医生说,使用性增强药物可能会导致心血管疾病,如高血压、心力衰竭和其他相关疾病。

据NAN报道,性增强药物,也被称为勃起功能障碍药物,主要是男性的光顾和使用,而不是女性。

然而,他说,使用性增强药物对人体健康有积极和消极的影响,但药物的消极影响远远超过它的好处。

他说,除非非常必要,否则不建议使用增强性能力的药物,并且应该在严格的医疗处方和监督下使用。

“有很多使用性增强药物的人最终失去生命的例子。

“我遇到过这样的情况:两对老年夫妇同时服用了增强性能力的药物,结果心脏病发作而死亡。

“还有一名45岁左右的年轻人,为了提高自己的性能力,服用了过量的曲马多,结果在性交过程中死亡。

“如果有人有效力问题,建议他去看医生,而不是使用增强药物。”这是因为它有许多潜在的副作用,可能会导致生命的丧失。”

因此,Ademola建议有勃起问题的人寻求医生的适当诊断和治疗。

他指出,高血压、糖尿病和老年人使用性增强药物的风险更高,并强调他们应该完全避免使用这些药物,因为他们可能会在使用过程中死亡。

阿德莫拉说:“有些人为了提高性能力而服用过量的药物,但大多数药物有时并不是专门为提高性能力而制造的。”

他谴责使用曲马多、过量饮酒、非处方增强药物和其他有毒物质来增强性欲,称这些行为是典型的药物滥用,可能会造成弊大于利。

他补充说,非处方男性增强药物的一些健康影响包括;尿道损伤,永久性且难以维持勃起。

其他的则是排尿的永久性问题,阴茎“骨折”导致出血,需要手术以及血压下降。

(南)。

声明:本站信息均由用户注册后自行发布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有侵权请告知,立即做删除处理。
违法不良信息举报邮箱:
豫ICP备13024851号